醉后相知

请不要再未经我允许在lof内外转载:),是的我就是说lof的那个转载功能。弃号,弃坑。

难得有勇气再去碰之前的酒茨,想着只要能写完它我就能和过去告别,却没想到还是太难了。
这个cp比我想象中还要深切至灵魂,到了我搭建起宫殿抑或是牢笼,将他们囚禁起来的程度。
自私至极。
红叶也是我相当喜欢的女孩子,但她的性格却成了最难处理的东西。
想要抛弃过去的心,和我依旧浅薄的文笔依旧浅薄的思想一样,虚弱无力。
有时候在想啊,被太多的人喜欢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,一旦和人扯上关系就意味着责任,后面拿出手的东西就绝不能比之前的差,不能敷衍不能随便,甚至不能放弃。
我已经放弃了太多东西了。
我大概从来没有想过要成为任何太太,我只是希望,我喜欢你这句话能传递到我喜欢的人那里去,连同我支持你这句话一起能让她走下去,然后太太回我一句“谢谢”哪怕不知道我是谁也没关系。
不过好像我自己都没办法做到这一点。
嘛,我就深夜抽个风,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5)